下一站 Innsbruck!!



於是乎 歷時九個月的 我的巴黎之行 就這樣結束了
趕辦著一堆雜七雜八的瑣事 似乎有點倉卒
但還是在時間的縫隙之中 吃完了清單上的甜點店 和朋友們一一聚會道別
就連天氣也十分配合的在我離開前兩天開始放晴 沒有耽誤到交通
沒有任何遺憾 相反的 帶著滿滿的行李 美好的回憶 繼續前往我的下一站!

我本來以為 實習一結束 我會拔腿就跑的逃出巴黎
關於那兩個月的實習歲月 我的理性與感性有著不一樣的見解
的確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甜點店 我學到超多東西 再選擇一次 我想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但是 在戳破巴黎鐵塔的夢幻泡泡後 我也看到了巴黎的另外一面
(可能因為都是在黑暗之中移動的關係)
各種各樣的矛盾 和平共處於這樣一個美麗的城市 如日月般的交替著

從剛到巴黎的那天 再一次復習所經歷過的一切
第一天 拖著大包小包 狼狽的尋找個公寓   和Sophie 結識
到第一天去藍帶上課 拎了滿手的工具制服回家
對於每一堂DEMO課興奮期待的心情 每一堂實作課中戰戰兢兢的心情
小心翼翼的聽著chef每一句評語 因為大大小小的考試而失眠
因為作品不夠完美而懊悔 也為了達到期望而開心
加上生活中所有的新鮮感  所有的感官與情緒都滿溢到要爆炸

於是乎 該前往另一個階段 這之前 讓我在此稍稍喘息一口氣!
這裡山明水秀的 比起巴黎那樣華麗的大城市 Innsbruck 的確是個讓人放鬆養老的好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