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9------Gerard Mulot




種類多到都不知道選哪一個好了!
網址:http://gerard-mulot.com/paris/actualites-gerard-mulot.php

GM的蛋糕 每個都又精緻又漂亮 而且價格也算是中等價位大約四塊多
我站在廚櫃前十分鐘 真的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造型多變 配色也很亮眼 大概是我目前逛到 種類最多的一家甜點店了



她除了精緻的甜點 也有比較家常的小塔 或蛋糕
除此之外 她還有賣巧克力 糖果 麵包 沙拉 鹹派 三明治 幾乎什麼都有 而且品質看起來都很好


最後我買了紅綠相間的覆盆子蛋糕
開心果蛋糕+覆盆子+奶油+上面還有一層綠色的蛋白霜餅
口味就跟看起來的一樣簡單 清爽 






馬卡龍的口味分別是黑苺 鳳梨 和草莓 
比起其他那種淡淡的顏色 鮮豔的馬卡龍真的很吸引人
雖然我知道都是色素...而且皮上的灑的裝飾也很誘人!! 看起來就很高級!
他的馬卡龍...包的都是果泥!! ㄟ~ 有點太濕了 一咬就碎掉 不小心就掉地上那種~
也算是滿特別的!

焦糖核果塔 還沒吃 但是很喜歡它插竹籤的裝飾 感覺就是不一樣!!
吃了以後呢~ 非常的讚賞!!!
光是上面的梨子是脆的!!!! 我就覺得不得了了~(還是我太少吃梨子?)
裡面的慕斯 被我放了兩天 口感還是很棒以外~
裡面還藏了焦糖梨子塊的夾心!!! 好吃!!! 香甜又不膩~
跟我們學校的焦糖洋梨不一樣的地方在于 他應該是有放鮮奶油
所以有一種在吃牛奶糖的feel!

對於這家店又致上一分更高的敬意~ 還滿想去這家店實習的
但是他的範圍太寬 我怕會去做鹹派還是其他鹹點
但其實想想 能學一些別的東西也很好...雖然本來的目的是甜點~
恩~要好好來考慮一下!


吃到這裡...我的甜點額度 已經快到上限了....
這家感覺本地人和外地人都滿多的 不同的櫥櫃前都排著隊伍
比起精品店高高在上的感覺 這家店更像街坊鄰居更有親和力 包裝也比較平實
但是他的產品本身的精緻度其實是和專門的甜點店差不多的! 佩服佩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