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第幾天去了.... 三隻小豬企業


OMG 一條龍企業晉升成兩隻老虎企業之後
現在真的變成三隻小豬企業了
看著以前所做的作品照片....
覺得自己做的真好!!!
時間還是沒有白白溜走!!!

我也好想繼續向前邁進~~
但真的好累啊~~
有沒有緊閉室 先把我關個一兩天
我應該是會好一點!!!

短期目標是在二月重新開張~
啊~~ 就累死我了!!!!!!
希望能在做出幾個讓自己滿意到不行的作品~!!!
GOGOGO 加油加油!!
我的人生不能被這隻小豬給拖垮了!!! 哼哼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