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7------Hugo & Victor




低調到在玻璃門上貼禁止攝影標誌....

官網:http://www.hugovictor.com/



這家黑色低調風格的甜點店 剛好是白色青木的相反!
而且我覺得他特色也滿鮮明的 雖然在店裡一張照片都沒拍(請自行參觀網站!)
第一個就是他的水果塔系列 非常多元 有比較少見的無花果 葡萄柚口味
而且它還可以拼湊成更豐富的大水果塔
第二個就是他的"conbawa"系列 日文的晚上好 (你看 法國人真的對日本有偏好~再次印證!)
走的是清爽的日式風格~ 還有一定都要綠色 好像一定要跟竹子跟"禪"扯上關連
(但明明"禪"應該不是來自日本的吧~他們到底有沒有查清楚!!!)

我買了兩顆馬卡龍 分別是焦糖口味 和伯爵茶口味 它的口味都是比較經典的(常見的那些)
我覺得他的皮稍硬了一點 不過可能喜歡吃很脆口感的人會喜歡 我個人比較喜歡"酥"一點
至於內餡光是用看的 就覺得比較單薄 而且伯爵茶的味道有點不夠重
焦糖...沒什麼特別之處 又滿甜的...





不過這個Combawa~可就厲害了!! 上面綠色的是白巧克力
綠色塔皮裡面裝的內餡是檸檬味 不過是用一種長的像芭樂 味道像檸檬的水果去調味的
她當場有拿新鮮水果給我試聞 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不過真的很香 而且不像一般的檸檬塔那麼酸
重點是檸檬內餡底下還鋪了一層很像杏仁粉的東西 
讓塔的口感吃起來比較紮實 不會覺得吃了一大坨的奶油~ 而且搭配起來味道和口感真的都很棒!
個人覺得比單純的檸檬塔好吃很多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