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組啦!!!

下班後的藍天!    

燃燒生命跟引火自焚原來只是一線之隔!!!!
為了避開討厭鬼的回歸 這禮拜申請了換組
本來想去麵包組的 結果跑到了蛋糕裝飾組...
一開始實在太震驚了!!! 因為蛋糕裝飾組的組長聽說很恐怖!
每一個藍帶的實習生都叫我能不要去就不要去...
而且每一個半路逃跑的都是從他那組跑掉的...
Fine!! 我的日本組長叫我去的當下 我真的有點痛恨我的自作聰明~

不過呢 這兩天工作下來 好像還頗順利的樣子!
學做了拿破崙和BABA蛋糕的脆皮碗
以前烤箱組負責烘烤它 現在則看到了他的製作過程!
還有煮各式各樣的糖水 刷上蛋糕!!
大致說起來 工作內容就是把一個個的物件 組裝成可口誘人的甜點!!
說真的 我好久沒有看到Pouchkine的美麗蛋糕了

本來以為脫離了一疊疊高溫沉重烤盤 可以做一些輕巧的工作
沒想到這裡的工作也不輕鬆 隨便煮個巧克力奶油 光是牛奶就八公斤...
我有時候都覺得 我應該可以去工地蓋房子了!!


Chocolate rose

 好久沒有拿蛋糕回家了~今天跟大家一起去湊熱鬧~ 拿到了兩個漂亮的蛋糕!
 這個巧克力玫瑰 每天都看到他們在做 終於有機會吃吃看啦~
巧克力跟苺果的組合~我覺得還好!!



這個可不得了啦!!! 咖啡&巧克力口味的慕斯外面淋上焦糖glaze 在配著酥酥的餅乾!!!
好好吃喔!!!!好久沒有吃到令人起飛的甜點了!!!
比起玫瑰裡面綿密的慕斯 我更喜歡這款吃起來比較滑順的口感!!!超讚的啦!!!
在我心裡Pouchkine的地位已經快要跟PH差不多了~
能為他的甜點而折服 我才有辦法更心甘情願的賣命工作!!!


家庭號的巧克力玫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