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周末暴食症....

Pedra alta 的海鮮冷盤!! 有生蠔 田螺 扇貝 淡菜和 大蝦小蝦

從禮拜五晚上開始....就開始拼命的往肚子裡塞東西...
晚餐吃了一個漢堡餐 之後 又吃了一碗麵...
我想我真的是餓瘋了...

於是禮拜六也沒閒著 探訪了三家甜點店...

禮拜天中午 和朋友約去吃一家超值的葡萄牙海鮮餐廳 Pedra Alta
(因為忘記帶相機 只能提供模糊的手機照!!)
我們也才點三道菜...冷熱海鮮盤各一 還有一盤炸魚
結果送來了三大盤~真是嚇死了!!! 吃到快吐了才離開...
(其實還打包了薯條跟海鮮燉飯!)
一般都是實體比Menu小 但他們家卻是實品 比菜單看起來大超多...
此外 還附贈麵包薯條和海鮮燉飯...
重點是 都非常好吃 連麵包都好好吃 叫了兩籃...(此為重大失誤!!!)

熱的綜合海鮮盤 有龍蝦 大蝦 花枝 淡菜 和一堆的馬鈴薯絲

一開始好開心 因為好久沒吃蝦吃魚了....
吃到後來 一直互相推給彼此 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那個炸魚更誇張...永無止盡似的真的吃不完
而且海鮮燉飯裡的海鮮也是多的不得了....好像都不要錢的一樣...
罪過罪過 阿彌佗佛!!!
而且一個人才23歐!!!在巴黎 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果真十分厲害啊!! 即便位在偏遠地方 還是讓我們在下雪天裡 等了一個小時!!
但仍是非常值得!!!過癮啊!!!

餐廳位在鐵九號線的 Marcel Sembat  巴黎的左下角!
我想 以後有機會再來巴黎 他將是必去的餐廳之一
(我現在還想不出之二!!)


PS. 沒錯 巴黎又下雪了...==

此外 還聽說Pouchkine以後不給藍帶的學生去實習了...
因為我們學校的逃兵太多了...但其實別的學校的也很多啊...
總之..如果真的是這樣 就太可惜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