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

每天都有一隻小蜂鳥飛到我們家的陽台
可能是被那兩盆羅勒吸引來的吧
總要盤旋一陣子才會離開

每天好長的時間在睡覺
早上起床以後 亂摸一陣 中午或下午一定又會再去睡第二階段
然後大概四點多五點開始煮飯
全憑心情 有時候下午兩三點也會烤一些東西 練練手藝

每天四五點的時候 還會去收信
昨天因為天冷沒加外套 晚上就發燒了
今天天氣比較暖和了一點 只是裡面甚麼東西都沒有

家門口的白花樹開的好漂亮
其實天氣也都不錯  但都不會想要走出家門
我可能快得自閉症了
也不喜歡他在房間裡彈吉他 覺得好吵
其實我可以更久的時間都不出房門
等到我想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時候 可以來試試看

打起精神啊 真的沒那麼容易
才兩天而已 就又消沉了
繼續看戲 打毛線 正在挑戰我的第一件毛衣

打毛線這件事 就快要跟呼吸一樣了
不用費任何心力 就這樣永無止盡的一直重複下去
不斷的重複 不斷的重複
直到一條線被編成一件衣服 就到頭了

而我的漫長等待 還不見結束的那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