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兩日

時差還是持續叨擾著我的美國時間
有時候 整個夜晚睡不著 聊天到天亮
有時候一睜開眼已經是下午時分
又有時候昏睡整個晚上
也好 和台灣的時間多了一些交集
其實也試著想調整過來 只是成效不彰

常常提醒自己歌一定要持續放著
那些歌唱著唱著 時間好像也過得快一些
但也還是不免常常惦記著睡在紅椅子上的貓
或是說著孃孃不見的小孩

那些盤旋在腦裡的問題 好像是越辯越明了
昨晚躺在床上和又和阿佳聊天到快天亮
關於那些角色 跟隨之而來的期待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好好勝任
還是好好誠實地做自己 剩下的 也不是我能夠掌握的了
如果想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心臟還是要強壯一些
不時提醒著自己

然後在這目前還看不到盡頭的等待時間裡
我還是填滿了一些雜事
除了交通學校的事 等到我累積到了足夠的耐性再來面對
我還想寫歌 雖然還只是想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