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7 & 8法式傳統甜點& 2012新甜點

 

第七課是法式傳統甜點: 舒芙雷&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可麗餅
我一直都超想學可麗餅的 終於學到他了!!
考舒芙雷的過程就像在孵小雞 等他從杯子裡冒出頭來! 
不過他只能維持兩分鐘 所以一定要趁熱吃啦!!
至於蘋果派 已經是老朋友了 搭上香草冰淇淋實在太美味了
大家打完分數以後 都直接拿起來啃!超過癮的!!




這一個禮拜當值日生 真是忙翻了 食譜又多 待準備的食材更是不得了
不過滿多是團體合作的 我和我的夥伴Emiko合作的還頗順利!!
兵荒馬亂之際也只能說c'est la vie了內~~(跟日本人講話都是"內"結尾!哈哈!)
哈哈 這兩堂課都要作擺盤設計 在盤子上亂畫亂灑~ 我超喜歡的!!
只是今天早上太趕了 不小心忘記拍照就丟掉了.....好可惜啊!!

新增說明文字
看看Chef做的八~ 好適合情人節喔 灑滿了玫瑰花瓣~
2012新甜點是雙色棉花糖 蛋白霜冰淇淋千層 和巧克力~cake!?
棉花糖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也不太棉花~
覆盆子冰淇淋&法式蛋白霜~看起來超~漂亮的~吃起來還好~
個人覺得可能是白巧克力讓冰淇淋沒那麼清爽~ 
最下面那個巧克力蛋糕 其實是慕斯配餅乾裹上glaze後再放上香草冰淇淋
簡單的好滋味~



這是第六課的 杯子小點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