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班地獄 START!!!!

今天禮拜四 開學至今 我每天都在哀嚎....
每天6-9小時的課程 扣掉吃飯睡覺等生活必需
能用來整理筆記的時間跟精力根本寥寥無幾
更不用說 還想要花時間來練習...
於是我就打定主意 我要如此這般的一直哀哀叫的過完這瘋狂的五個禮拜!

第一堂課萊姆酒baba蛋糕配香草cream



我的28歲生日蛋糕---鳳梨椰子塔 還沒來得及拍照 Chef 就切來試吃!! "啪"的一聲 害我的塔爆漿了....


耶誕節吃的木柴蛋糕 原來是因為以前燒木頭年代
在耶誕節當天 每一家都要 最大根最漂亮的木頭拿出來燒 當做慶祝
所以現在耶誕節才會有木柴蛋糕的出現!!


今天早上做的巨大馬卡龍...巧克力噴槍瘋狂爆走 本來應該要像絨毛一般的質感
卻變的很像命案現場....

雖然一直哀嚎 但我一直提醒我自己要好好享受最後的這十六堂課...
盡量以愉快的心情去體驗每一個課程....
但是真的很累ㄟ!!!!!!!!!!!!!!!!!倒數計時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