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班的學生聚餐





氣氛100分 美味80分 的大飯店 讓我不時想起中級班的美味牛排!

不過高級程度是前所未見的 開飯前 大家先在另一個房間吃ㄧ些餐前小點 喝喝香檳
讓大家先social一下 (餐前小點超好吃 有超嫩的煎大干貝!!!)


Emiko 是我這學期的好戰友 總是互相幫助 互相打氣
一個很愛大笑 個性超像謝曉郁的雙子座大姐!!哈哈!!


Nicole小姐 也是我的好partner!!



我和裘德洛!!!!!! 想不到我還比裘德洛高??  P.S 廚師服還是有加分一點 哈哈!!

留言

moviepeel寫道…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oviepeel寫道…
這比較像豆豆先生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