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交錯 你們現在在做什麼


和高中同學相遇在巴黎的感覺真是微妙。
雖然明明就不是那種巧遇 明明就是精心的安排
但心裡的驚奇感還是巨大的無法忽略它

剛剛好在這為期一個半月的魔鬼特訓期間的頭與尾 有兩個小天使來陪我!!

阿滿還是跟以前一樣充滿活力(有著失心瘋的驚人消費力) 很隨和 很容易開心
很容易對身邊的小事物感到滿足(吃什麼都馬很好吃!! 我喜歡 哈哈!)
還很sweet的和大家排除萬難的準備了生日卡片 陪我度過了28歲的生日
聽著她與同事(還是客戶!?)間犀利的對話 於是我也認識了一部份新的阿滿
是一個可以用溫柔的口氣 明確的表達自己立場 甚至是拒絕別人的幹練模樣
讓我在心裡默默的佩服與崇拜著!!


於是 一個月後  洪笨卿 出現在我的公寓 和阿滿留下來的明信片相遇!
(因為我都沒時間去寄....汗顏!!!!  現在都寄出去了啦! )









和這個自稱是阿基師徒弟的傢伙 一起煮了一頓美味的淡菜大餐!
洪阿卿對於這一趟旅行明顯就是做足了功課 還揹了四本書來
和以前一樣衝勁十足 超級行動派 每天早上六點就起床整理行李和看書....
(應該是時差的關係..我嚴重的懷疑!)
每天都早出晚歸... 四處趴趴走...自己坐車 自己買票 自己迷路 超強的!!!
然後 每晚回到家洗完澡後 就在沙發上入定了...
最神奇的就是還能時不時的跟我對話 好像可以瞬間睡著 又瞬間清醒 十分詭異!


想起咱們相識那年也才17 18 歲  一轉眼十年就過去了
苑禎居然也訂婚要準備嫁人了!!
這十年之間 在每個人的身上 發生了好多的好好壞壞 於是我們時而消沉時而振作
是有一部份和當初的感覺有點不一樣了 
離開高中以後的世界變的更寬廣 你們會一起去爬山 (18尖山之類的我才加入!)
我們也會一起作飯 一起唱歌 一起旅行 一起認識彼此的朋友 一起認真的分享生活
也要繼續陪伴著一起走過每個人生之中的重要時刻!


總覺得我們是一群很相像的人  遵循著那些自己的哲理認真過生活 熱愛生命 
以及最重要的 厚臉皮的自以為秉持著善良和正義感與同理心面對這個社會!!!哈哈!!
常常 想著在各自的世界裡努力著的你們
想著自己擁有這一群優秀的朋友 我就忍不住覺得幸運 更多的是驕傲!!
未來也要繼續加油啊!!! 無論你們現在正在做什麼...減肥 或是 加班!!!
我愛你們~~ 我的阿花公會&七彩小隊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