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14 果醬 軟糖 棉花糖 &薄荷糖






今天考完試接著又上了一堂DEMO跟一堂的實做課
上的都是常見的糖果 還有超實用的果醬!!
Chef 再做薄菏糖的時候 還秀了一手拉糖給我們看~超漂亮的!!!! 

 
晚上上practical 帶課的是裘德洛....
我一進教室 他就跟我說我的袋子不能帶進教室...叫我拿下去置物櫃放再上來上課..
但我明明就只是拿來裝保鮮盒而已...覺得他未免也太機車了吧...不過就一個袋子...

 BUT 但是呢 今天打成績的時候呢 
我第一次被凶巴巴的裘德洛稱讚了!!!!
他說我的核果糖 "très très très bien"(very very very good!!)
然後說我的軟糖軟硬適中 做的跟他的差不多~#$^$$&*%&
最後還跟我謝謝.. 不過後面我就沒什麼再聽了 因為已經飛走了 
哈哈 超開心的啦!!
雖然覺得他很機車 但是被機車的人稱讚反而覺得更高興~~
原來他也滿正直的嘛!!

然後接著他又說是最後一次上我們的課 因為他下禮拜要準備別的比賽
而我們在下一個禮拜 就是畢業典禮了 繼續叮嚀了一些將來拉糖的細節
講著講著 大家都覺得有點感傷 想不到很快的就要從藍帶畢業了呢!!
不知不覺在這裡度過了半年...好像做了個夢一樣 走回家的路上 我一邊想著
這小小的學校裡 堆滿了我的喜怒哀樂 大驚小怪 和成功失敗~
雖然常常在這裡被惹的呱呱叫 也曾多有不滿 諸多抱怨
但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我想我會永遠懷念這裡的!!!



但我的痛苦還沒結束 只是從第18曾上升到第12層而已!!
晚上外帶了一份日本料理回家當大餐慶祝!!!
喔耶~成功度過史上最漫長的一個禮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