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pm 的藍天白雲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都是從地球的各個角落飛過來的。
有美國人,印度人,埃及人,義大利人,還有一個從里昂來的法國人(他被大廚嘲笑了一番)
然後 當然還有很多的大陸人 台灣人 香港人 泰國人跟日本人。
果然是一個非常國際化的地方,而且大家的法語都很好 讓我感到越來越巨大的壓力。





新生訓練  依照慣例沒上什麼正式的課程  四處認識一下環境  註記一下上課的分組
回家的時候 領了四大包的東西: 制服  刀具  容器  和書  我的手都快廢了..  有機會再慢慢放照片好了...





利用下午的空檔  跟房東約了見面 她依舊熱心的要幫我處理銀行開戶的事情 只是好多銀行都沒開...
和她道別之後 我去星巴克買了一包咖啡豆五歐元 好像有便宜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就可以開始過有咖啡的生活啦~ 真好真好!!!
散步的範圍 也越來越大了 一定要找一天在四處附近的拍拍照!


這裡的太陽真的加班的很厲害 已經快十點了 她還不回家
然後每天我起床的時候 她也已經開始上班了
有一種時間很多的錯覺
所以我從明天開始 要多花很多時間 來加強我的法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