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俏房東--Sophie



熱情又大方的Sophie 還滿漂亮的八~


今天約好一起去晚餐 他帶我去吃法式可麗餅(CREPS) 我們一人吃了一個鹹的  和一個甜的 
還叫一人叫了"一碗"蘋果啤酒(Cider!?) 喔買嘎 快飽死我了     可是.... 好  好  吃!!!!!
看起來挺簡單的~ 但是味道真不錯 鹹的是脆的  甜的是Q的 可惜吃到甜點的時候手機已經沒電了...
美好的一個夜晚~雖然這裡的夜晚很明亮!



據她的說法 可麗餅是布列塔尼傳統的食物 然後布列塔尼的人 都是非常驕傲於他們的傳統的  還有自己的旗幟 
想當然 她便是布列塔尼出身! 嘴裡一邊咬著一邊聽她訴說著那些文化歷史甚是有趣~




原來法國人會是那麼熱情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一次偶然在超市遇到 她還請我到家裡吃午餐
把握機會 我帶著快氾濫的餅乾去做客!!!




聊天的話題很廣泛 中西文化的差異  彼此想做的事情 或是為什麼法國人對日本人有特殊的情懷!? (這種奇怪的話題!)
她喜歡藝術 旅行 還有亞洲文化 所以...  她家有一尊雕像!? (其實還有一尊斷頭女子雕像沒被拍到!!)


她的房間是很漂亮的灰色和粉紅色系 除了有趣的雕像 餐具也是很講究的 !!(我好喜歡!)


熱情奔放的咖啡杯~
吃完飯後 她還向我介紹 法國人吃起司的用餐習慣 1在主餐後 一定要吃起司  2 一定要搭配麵包



總之 是位樂於分享 熱心助人又十分有趣的漂亮小姐  實在是太幸運能遇到她 !!

留言

酷狗老皮表示…
好漂亮窩~什麼席後要和房東女兒七飯啊?
De寫道…
已經七完啦~~ 好想打你窩 老皮!!!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