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堂課 Saint-Honore



今天專攻炮芙就對了
除了上面美麗的法式香草泡芙塔  還有腳踏車輪形狀的甜甜圈泡芙 夾的是榛果口味的鮮奶油
很好吃 只是 背後驚人的奶油含量 又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實作課要做的是第一個法式泡芙塔
超費時費工的一道甜點 先做底下的酥皮 再做泡芙 然後再準備焦糖 最後是打鮮奶油....
看著前一班的同學 好多人手上都帶了三五個 被焦糖燙傷的水泡回家...
我希望自己可以安全過關....
到後來 雖然是安全過關了 但是我的泡芙塔好醜啊!!
鮮奶油好難擠 焦糖太黑了 最後就是香草子加太多...
我想 除了削蘋果特訓  擠鮮奶油也必須排入清單了
每一次實作課 總是有一些難以控制的場面會發生...
我只希望我不要重複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 但也希望不要有犯不完的錯誤啊...




這次 我直接就把我的泡芙塔給了學校裡幫我們洗碗的人  省的帶回家要煩惱好久...

今天除了鮮奶油和焦糖的逆襲  還很不小心的把耳環弄丟了 水杯也被我遺忘在學校....
It's not my day....

好好睡一覺~ 明天我要來好好見識一下 巴黎的 Sunner Sa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