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課的這兩天




這禮拜 上了兩天的課以後 就是接連四天的休息 總算有時間去探索大巴黎啦~
出去走走 舒緩一下課程之中的疲累 挫折 和壓力 說真的 課程還真是比想像中的有份量
但也滿好的 留一些汗 濺一點血 更能顯現成果的甜美

Anyway~ 第一件就是巴黎的SUMMER SALE
服裝店裡色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讓人初來乍到 還真是難下手
紅橙黃綠藍靛紫 大花小花 條紋格子 眼花撩亂的不知道要看哪裡 真是有趣!!
街上塞滿了人 大包小包的揮著汗 繼續衝向下個戰場
夏天真的來了 熱的走在街上也會冒著汗
但是千萬不要有進店裡吹吹冷氣的念頭 會被巨量的二氧化碳給悶死的!!!!!





第二件是野餐 來自同學的浪漫提議 於是約一約去巴黎鐵塔底下的小公園野餐
(好胖喔我 但沒關係 我已經要開始我的減肥大作戰了!)
從小 野餐在我的幻想之中 就有一定的地位
一定要有紅白格桌巾 竹籃子裝三明治 保溫杯中紅茶 然後 可能還有小山丘和大樹
哈哈 但是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真正野餐的經驗 所以能真的去一趟野餐 真的超棒的
也是有白白的桌巾 和三明治有樹有汽水    還有     巴黎鐵塔 
好舒服的一個下午 雖然沒有太陽 但其實剛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亮亮涼涼的天氣
遇到很多大狗小狗 出來郊遊的小朋友 還有一些情侶...躺在地上滾來滾去..(很想叫他們滾出去!)
觀光客也沒想像的多 可能真的都去shopping了!!
總而言之 非常美好的一天~!




至於一些有意義的小事 也是有默默的在發生
比如說 買體重計了 開始每天散步當作運動了 並順便拍拍照 
又或者說   跟房東約好要開始做語言練習了
銀行的戶頭開好了 下禮拜換我當值日生了(好緊張!)
最期待的是 七月的爵士音樂季要開始了!!


很好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喜歡巴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