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整個工具包裡就包含了這麼多的東西  但是這些都還只是當天發下來的三分之ㄧ呢
今天下午去買了兩罐指甲油 把所有的東西上做上我個人的記號  (聽說這裡小偷很多...)
畫了大概快一個小時 我都快中毒了 = =
不過成果 我是很滿意滴 很多的點點跟小花 希望你們都能陪我工作到最後囉~


今天雖然沒有課 不過我還是非常認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先預習一下英法文夾雜的食譜 (旁邊的照片真是太吸引人了 念起來非常有動力!!)

然後 還惡補了一下數字的法文...都是因為禮拜天去市集的時候 遭受到了嚴重的打擊...
喔我的老天 忍不住小小的抱怨一下 他們的數字表達 真的....很愛作怪..1-60都沒問題...
70   喔不   沒有七十 他們叫"六十和十"
80??   喔不  他們沒有八十 他們叫"四個二十"
81!?   喔不 依這個邏輯推斷 依舊沒有81 而是"四個二十 和 一"
90!!?? 難猜了吧 叫做"四個二十和十"
99....."四個二十和十九"...
數字越大 聽到後來 我都忘記到底是聽到2還是4....夢靨一場....


下午呢 在房東的幫助之下 順利在銀行開好戶啦!! 真的是萬分感謝!!!
下午又繼續開發散步新路線 四處晃晃拍拍照
而且今天意外的發現 我家對面的不知道是算超級市場還是百貨公司 居然有地下室!!!
在裡面逛了好久 ...裡面的東西品質都很好 還滿便宜的呢~~  真是太幸運了
於是 在觀望了好久以後 今天終於帶了兩瓶紅酒回家啦~
恩~~ 真是過太爽了 就跟我家的貓貓一樣!!




好啦 希望我家的媽咪 看到她的女兒那麼認真努力又懂事 可以放心一點
不要每天照三餐給我愛的叮嚀啊~~~(怕怕....)
阿彌陀佛~拜託拜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