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16 耶誕節前夕再訪 Patisserie des Reves


想像不出還有哪個地方會像巴黎這樣 把生活和甜點這麼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不同節令搭配不同的甜點 有條不紊的把一整年的行程打扮的繽紛炫麗
從一月初的國王派 到十二月底的木柴蛋糕 一道甜點各家表述 精采的很!!

12月是吃木柴蛋糕的季節。Patisserie des Reves 也推出了好新款!!

最近這家甜點是越來越紅了~
如果La duree 走的是淺綠色氣質路線 那Reves就是走粉紅色的甜美路線!!
我總覺得用太強烈的形象包裝甜點 進而吸引顧客是一件很卑鄙的事情~
但不得不承認 這家甜點真的是做的精緻又好吃!!
(ㄟ~弟弟 你擋到我了啦!!)


這次去的是另外一家比要大 而且可內用下午茶的分店。
裝潢都是同一種風格,甜點的款式也比較齊全,還多了麵包的角落。


除了木柴蛋糕 他的蒙布朗也是耶誕節的主打!!(左上角!!)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反轉蘋果派了(長方形的那個!!) 


最後我突然神來一筆買了一塊 提拉米蘇 和反轉蘋果派
同行的朋友買了蒙布朗和自行車泡芙!


結帳的時候發現了很有趣的機關!!


是在打水嗎!!太幽默了!!!
原來廚房在地下室,結帳以後資料輸入電腦 由樓下包裝好後再拉上來!!
看這小姐拉的非常賣力 應該是很重吧!!

於是我們外帶了蛋糕去麥當勞吃~哈哈!! 下雨嘛~附近又找不咖啡廳!


提拉米蘇~ 滿好吃的 但沒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
翻轉蘋果派 上面的蘋果太厲害了 一進嘴巴就全化光了
根本就分不出是用果泥加膠作的 還是真的把蘋果燉的那麼爛!!

至於大獲全勝的則是朋友的蒙布朗!! 真的太好吃了!!比Angelina的還好吃!!
完全是貫徹栗子的中心思想 從頂端的糖漬栗子 外層的栗子麵條
裡面包覆著更濃郁柔軟的栗子泥再搭配上酥脆的塔皮!!!太美味了!!!
吃的到栗子香 和豐富的口感 而且甜度剛剛好!!
我想 我心中的蒙布朗第一名 就是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