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滑雪慶新年!!


2012的最後一天 我們跳上火車 前往Seefeld 這個沒聽過的小鎮 是阿嘎同學的Mike學弟介紹的
僅僅半小時的車程 每小時都有兩班車 短短的幾節車廂 也不是太多人!
玩了一篇數讀就昏睡過去了 等到眼睛再張開的時候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窗外怎麼變成白茫茫的一片了!!! 這幾天 Innsbruck 雖然還是冷的要命
但是還是陽光普照 一點都沒有下雪的跡象
火車沿著山開著開著 就帶我們到了另一個世界


雪也太多了吧!! 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卻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場面的雪!!
好興奮喔!!!! 摸起來還鬆鬆軟軟的 應該是前一天晚上下的!!


小鎮中心 人多的不得了 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 或是三五好友相約來這裡滑雪的人們
耶誕市集的內容倒是大同小異 只是屋頂上那厚厚一層雪 讓我一直聯想到薑餅屋 好可愛唷!


深深的被這個地方所吸引 於是 隔天 2013的第一天 我們又出現在同樣的地方!!
這天就為了滑雪!!


我們兩個超突兀的 不只是因為墨鏡的關係!! 這個地方幾乎沒看到其他的亞洲人!!
彷彿是一個當地人才會來的度假小鎮!!
穿上兩支長長的滑雪板 真的是舉步維艱...時不時還會倒退嚕 摔個人仰馬翻也是常有的是!!
最慘的是 每次摔倒都滾來滾去超久 就是站不起來~ 超狼狽的!!
是還滿有趣的 但我只能說 實在是跟我"安全第一"的風格很不相符!!
無法適應的速度感 讓我全身肌肉僵硬了一整天 回家以後還附上鐵腿兩天的紀念品!!
這裡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除了風景很優美 人也都滿親切的 很愛拍肩膀打招呼!!

Innsbruck的跨年夜也很有趣 在河邊搭了一個小小的舞台 聚集了各個年齡層的人 
大家邊喝酒 邊隨著音樂跳舞 韓國的江南大叔 原來真的紅遍全世界了!! 
我們差點因為睡過頭而錯過跨年 還好有及時趕上跨年前最後一班公車
再買到兩杯香檳後 順利的和大家一起倒數 看完煙火 再和大家一起搭公車 回家睡覺!! 

 2013對我來說 是個充滿未知的一年!! 實在是太刺激了 我的人生活到現在 還沒那麼不確定過!!
不知道會走到哪裡 會在哪停留 能去到多遠 會獲得什麼 又失去什麼  從哪裡開始 又到哪裡停止
但這些都沒有關係 我完全打開心房擁抱任何機會和任何可能性!!(好啦 其實我也是剉的要死!!)
我想這樣的不確定也是我做的選擇之中的其中一個部份!!我也會好好的與他和平相處的!!
屬於我的大冒險 才正要開始呢!!! 我要抱著挑戰滑雪的心情跟他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