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小旅行DAY5-盧森堡公園 萬神殿 聖母院 莎士比亞書店


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然後繼續抱著被曬死的決心 在巴黎四處晃晃
巴黎真的好大 景點多的彷彿看不完 隨便走走繞繞都能找到!
照片裡是超級巨大的萬神殿~



盧森堡公園裡鋪滿了白沙~ 滿足了人民自以為在海邊的幻想~
小朋友在玩著推船的遊戲!!互相比賽看誰先到對岸~ (或其實還可以跟池裡的鴨子比賽 哈哈!)
好有趣 第一次看過這種遊戲~~



Saint Germain 附近的老教堂 看起來是超級古老的~
而且門口常常都有人在要錢 有一點掃興~

教堂裡很陰~涼~! 哈哈 很多彩色玻璃上畫著聖經的故事~
但建築本身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物理小博士在巴黎街頭巧遇到物理學家....的路牌 哈哈 (喔~真的超熱的!!)



這地方挺有趣的~門口是二手書 裡面也有新書 小小一間書店 擁擠的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餵餵那些快餓扁的作家吧!!" 在某張桌子底下意外發現這個有趣的玩意兒~!

第一次到聖母院的時候 完全無法把他裝進我的相機...我以為是我相機的問題!!
第二次再去 我這才發現 根本就是這棟建築物的問題!!! 太~~~大了八!!!
滿滿的人 因為剛剛好遇上免費開放參觀!
不過聽說這裡扒手超多的....此地不宜就留啊!!!


最後在可麗餅屋 非常悠閒的結束了走馬看花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