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13 草莓香草慕斯蛋糕 &上半場成績揭曉


好吃的慕斯蛋糕~ 但其實我更喜歡開心果口味的!!

為了這個球形幕斯 還去新買了一支小抹刀
可惜今天冷凍的時間不夠久 讓我的慕斯在上色的時候有點融化....小小的美中不足...
我們班真的是每個人手腳都超快的....幾乎兩個小時以內搞定一切 包括清潔....
難怪Chef一直對我們讚不絕口....(其實是可以提早下班很開心吧!!!= =)
就這樣 又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今天在 Chef meeting 領了上半學期的成績單 儘管常常上完課都帶著小小的懊惱回家
但這次的成績還比上學期進步了一點  真是意想不到!
評分項目 也細分了很多技術性的評分 像是擠花,巧克力調溫,酥皮製做,蛋糕體製作....等等
和上學期 每種蛋糕一個分數的評分方式有所不同!

然後 也在今天遞交了剛印出來燒燙燙的實習申請書... 希望能一切順利啊~!

經過忙碌的這禮拜 下禮拜就是筆試了....
最過分的是...學校還在筆試前兩天辦學生party....真是居心不良啊!!!





  我旁邊的美國小姐 今天興致一來 堅持要替我和我的蛋糕一起拍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