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課 起酥皮的挑戰!!!



這個東西 現在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蘋果可頌 太好吃了!! 試吃的時候 咬下去第一口 就在心理尖叫了一下
所以即便很胖 我也不願意送給洗碗先生!哈哈
這個星期上了兩節裘德洛的課 他是一個步調很快 不會拖泥帶水的先生 而且講解非常仔細 very good!!


想當初 自己也曾在家裡作過起酥皮 但是不甚成功 ...

今天桿了整個下午的麵皮 骨頭都快散了 但感覺是一個非常好瘦手臂的方式
過程好繁複 一層又一層不停的疊疊樂 一會兒進冰箱 一會兒再拿出來 還要一邊煮蘋果餡
塗蛋汁 畫葉脈 最後在刷糖水-------超費工(感覺要賣貴一點!!)
不過他是目前最淂寵的甜點 做的時候有加入我的靈魂在裡面  所以 做出來的高興是不一樣的 
在第五堂實做課以後 總算做出自己比較滿意的作品 呼~~

還有另一個 是我的前任最愛 雖然是很稀鬆平常的東西-----千層派

by 裘德洛


My Butterfly

太多的糖放在裡頭 所以我只帶一片回家作紀念~

結束課程以後 回家吃完飯 躺在枕頭上馬上就睡著了 彷彿進入了第七層的深層睡眠
起床以後還是覺得很累...  不過身體雖然累 心情卻是很開心的
我要做很多蘋果可頌來當早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