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料理初體驗!!!


鱈魚佐荷蘭醬 賞心悅目吧!

料理課初體驗 真的大開眼界了!! 一脫拉庫的小細節大爆炸 我想整個情形大概是這樣
馬鈴薯不同的size 有著不同的名字 每一種手法也有特定的專業術語 整個料理步調快到不行
我嘴巴都快合不起來了 但是  非  常  精  采  !!!



光是荷蘭醬 就要打超久 還要萃取中斷奶油....花了大半天 只用了於中間的那一湯匙...
法國菜會貴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時間花的多 功又細 材料用的也多 (只是在盤子裡看不出來)
EX: 這魚肉之前是泡在一大鍋蔬菜湯當中...or 每一條小馬鈴薯 comes from 一顆大馬鈴薯...




太有趣了 要不是我無法宰殺動物 以及學費又漲價了... 我還真的對料理課心動了一下..
也難怪他都會開放這樣的體驗課程 果然是很有魅力啊~!
我也有機會讓朋友上一堂免費的料理課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只是上課期間無法兼觀光導遊就是了!!!



這擺盤真的是太over了 光擺盤 就花了三顆檸檬!!! 太讚了!!!
回家應該要把Julia 的食譜翻出來好好研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