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點心˙過生活



以前常常很認真看的這個節目 真沒想到有一天 自己可以如此的接近...

放假的這兩天 開始來把上課學的東西 在家裡做做練習
非常認真的到處蒐集需要各式各樣的道具跟材料
還到對面的MONOPRIX(高級大潤發)撿了一些餐具的清倉貨
抱著拍目錄的心情 擺盤配色 一邊把玩一下新相機的不同功能 (越來越喜歡它了)
很好玩哩!!!  我也非常喜歡我的成品 (我的目錄!!)

第一天做了經典蘋果派 和一個實做課沒做的"TART TANTIN "
浮沉在蘋果洪流之際 我已經對它一點感情都沒有了...



第二天 做拖鞋(baby version 因為我找不到模型...) 和愛心餅乾
甜的拖鞋 依舊是無感的蘋果 不過這次還有新研發的鹹新口味---芥茉黑胡椒淡菜口味 !!
好好吃啊!!!






光鮮亮麗完了之後 就是一陣狂風暴雨的清洗...

敬請期待 下一集的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