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第八節課

第七節教的是以蛋白為宗旨的玫瑰花蛋糕和蛋白餅




甜到嚇死人的蛋白餅 我看隔壁的英國妹妹嚼的津津有味....我嚐了一口就請他們去垃圾桶休息了


第八節 蛋糕BASQUE  夾有酒漬櫻桃和奶油的派...(這未免考太黑了點八~)


還有超簡單的DIPLOMATE 麵包布丁啦~~~~



澆上酷炫的三種醬汁....

因為以上兩種都太簡單了 於是乎 利用空檔 還教我們用巧克力練習畫畫
很有趣咧!!!  只是我總是己的滿手都是....


實作課的時候 非常不幸的又遇到凶巴巴的實習主廚 上次兇的跟鬼一樣..這次有稍微好一點


趕快來公佈他的長相...在他的眼裡 我們考的蛋糕幾乎沒有成功的...
每一個人都要被他精神訓話三分鐘以上 you should respect the size...  #$^&*&^!#$#()^
而且超嚴格的 都要把蛋糕切開 360度旋轉很多次 要找出你的破綻 還要吃一口品嚐一下
雖然我是覺得他很煩 而且很愛誇大 但是他真的滿仔細的 很會注意到 被輕忽的小細節
給他帶的話 雖然很恐怖 但真的比較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話說 帥氣的裘德洛 聽說也是兇的跟鬼一樣 可能是這個實習主廚的老大
而且那天上課才知道 他一月要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巧克力大賽  
嘖嘖嘖 太厲害了!! 有機會 我一定要去看看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