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玫瑰花



第七堂課 DACQUOISE

杏仁粉和蛋白霜組成的蛋糕體 配上想致人於死地的榛果奶油蛋黃醬
其實好好吃喔~~ 在上課的時候忍不住把奶油撇掉然後通通吃光光 榛果的味道太香啦~~
超喜歡這個玩意兒的 尤其是捏玫瑰花的部份~~  超~~~喜歡的~~~
很喜歡這次的作品 還有星狀花嘴擠出來的奶油




不過這次很少人真的把東西帶回家 因為沒有人想真的吃下那些奶油
或許可以把夾心餡料改良一下 吃起來沒有心理負擔 才能真正的放心享受
那些可怕的奶油跟蛋黃...永遠都是不能說的秘密....恐怖額~~~
Anyway~ 超喜歡這次的作品 我想 玫瑰花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第六堂課 那天不是我的日子 身為苦命的值日生 遇到一個機車到不行的實習主廚....
我想 我的泡芙 真實的反應了我的心情   是不是一副無奈的表情... 甜點是不會說謊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