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課 焦糖梨子塔 & 焦糖杏仁小船


 
 喔~不知道是甜點課程越來越精采了 還是我沉迷越來越深了~
 這次的焦糖梨子塔 看完DEMO 嚐過味道後 本來是沒抱任何期望的
但沒想到實做課做完 自己切一塊來吃  居然覺得比主廚烤的還好吃!!
忍不住懷疑 主廚上課的時候 是不是把糖打翻了...


加酒熬煮的梨子和葡萄乾 在配上新鮮的黑醋栗 夾在杏仁蛋白酥皮中間
OH MY GOD 讓我和我的鄰居們都為之瘋狂 連房東都傳簡訊跟我說BRAVO!!
律師媽媽還請我進去喝氣泡水 一邊當起美食頻論家 跟我分享什麼口感層次口味之類的!
也是從這個塔 讓我終於跨出心理障礙 開始加入分送甜點給鄰居的行列~!


喔對了!主廚也趁我們在上課的時候 偷練新功夫...
這個情緒化的傢伙 示範課打翻糖就算了 帶我們班的時候 還一直大發飆... 值日生東西沒拿齊讓他很不爽
我還很衰的被他誤以為我是值日生 被大罵了一頓...  發現搞錯以後 也沒跟我對不起...
不過平常他是很愛開玩笑 很nice的 可能是上晚班心情不好八...



上完課 才跟我們道歉 並且請我們吃蛋糕~~ 因為太好吃了 一下就被收買了!!
酥皮夾杏仁蛋糕!! GOO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