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來喝杯茶八!!!

Hediard 和 Fauchon 這兩家店 雖然都有販售一些新鮮的甜點
但在我的眼中卻更像巴黎的名產店!!


紅黑相間的 Hediard
以水果軟糖為主的甜點店 和茶,酒,香料都有販售的禮品店 就開在隔壁
由於甜點種類能選擇的實在太少 於是我就跑到隔壁去看看茶葉
最後選了一小包花果茶 等天冷了來配甜點喝~!



黑色和粉紅色為主的FAUCHON 時髦的像夜店一樣!!!
店員多到爆炸 幾乎每一條走道 就有一個人站崗 絕對不會讓你落單!!
雖然有賣很多其他禮品 不過似乎是主打茶葉和馬卡龍!!
而且....日本人也太多了吧!!!真是不得了了~

第一次看到金光閃閃和條紋的馬卡龍耶~~好吸引人喔~
條紋的是草莓口味的 雖然色素一看就很多~ 但紅色真的很能誘發人的食慾ㄟ!
內餡是草莓果泥~ 一樣濕到一咬就碎裂開來~"~
金色的是巧克力口味 殼硬到一個不像話....都快以為在吃餅乾了~


他的茶葉口味種類多的不得了 而且每一種口味都裝在玻璃瓶裡提供試聞
好像在逛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 試聞香水一樣的 一款一款慢慢試
可愛的店員男孩 還請我喝一杯柑橘茶~其實我也好喜歡喔~
不過最後我挑了一盒玫瑰口味的 我的最愛


那天下著大雨 逛了一下午鞋子衣服都濕了~
回到家 來一壺暖呼呼的玫瑰茶配馬卡龍~~ 
恩~ 真的超級幸福的! :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