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8------La duree


馬卡龍的發源地!!
網址:http://www.laduree.fr/

馬卡龍發跡的地方~ 是來法國觀光必到之處!
雖然大家都說PH的馬卡龍是最厲害的 但我還是給他一個平反的機會!
裡面的店員英文超流利的 而且好多西裝筆挺的黑人!



La duree 的包裝超漂亮的 提著袋子在路上走 都有一種拿著名牌包的感覺
紙盒和紙袋都還用不同的漂亮貼紙貼起來


我點了三個馬卡龍 分別是紫羅蘭 草莓跟榛果 還買了一塊 阿拉比卡蛋糕
馬卡龍 果然有一顆是破的...
榛果的殼比較脆 而且整體都比較黏牙無論是皮還是內餡 榛果味也不夠濃  我覺得
但是草莓和紫羅蘭卻滿讓我驚喜的 因為 裡面包的是棉花糖!! 真有創意!!
咬下去 皮都黏在QQ的棉花糖上 有點像在吃起司的感覺~ 非常有趣!!! 
美中不足的就是 草莓的人工香料味太假 太重...



至於那顆阿拉比卡....傷透了我的心!
咖啡核桃蛋糕 甜到不行 而且裡面的核桃居然有臭油味...
我吃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品管有待加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