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6------Patisserie des Reves

夢想甜點店

官網:http://www.lapatisseriedesreves.com/


乍看之下像禮品店 差點就被我略過了


其實真的滿難想像 法國這些胖大叔廚師們 開這樣夢幻的店....Pink Pink的
難道不會被其他的男生朋友嫌棄嗎 哈哈~
這家夢想甜點店的風格 我非常喜歡 只是很難想像擁有它的是一個男主人~


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袋子是厚塑膠袋 很有質感 更厲害的是
紙盒裡還墊了一塊珍珠板 並用塑膠籤固定好甜點的位置 避免碰傷甜點
太假會了吧 怎麼那麼細心~


我買的是一個咖啡口味的閃電泡芙 和巧克力慕斯塊
其實他們的甜點選項好像比較少 本來想買翻轉蘋果塔 但那天剛好沒有...
巧克力慕斯 沒什麼特別的

閃電泡芙跟人家不一樣的就是人家是在泡芙上刷一層 調味糖霜  它是包一層巧克力 還灑金粉呢!
吃起來味道OK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泡芙皮 可能是在冰箱放了一兩天 有點溼潤的感覺 我很喜歡

整體而言 包裝非常厲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