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MACARON!!!!



終於做到馬卡龍了!!
雖然是覆盆子八角口味 但其實嚴格的說起來 只有八角的味道~
我想原本的設計應該是烤大一點的殼 然後把覆盆子夾在裡面
但其實也沒關係 因為我最後一顆也沒帶回家!!



這次做的還算順利 但是還是有很多小細節需要修正
比如擠麵糊時原的大小要一致 還有pastry cream 要很滑順
就在我們大家開始收工準備回家的時候  chef才說要來擺盤...
我差一點就把我的馬卡龍處理掉了....好險喔 但還滿有趣的!


但我漸漸的開始覺得 中級班的東西 好像真的有比較難...
要做完是很簡單 但要做到內外兼俱  好看又好吃 真的還滿多小細節要顧的
要練的東西越來越多...喔~ 明天是我覺得超難的Opera...
需要老天爺保佑我的順利~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