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名店考察 12-------des Gateau et du Pain



一些蛋糕和麵包~ 非常生活化的店名
網址:http://www.desgateauxetdupain.com/

會注意到這家是因為 之前有看到一個網站推薦了巴黎38個必吃的甜點
他們家的幾個產品有上榜

不過 這家店已經是前一陣子去的了
去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 非常不巧的 已經沒什麼甜點了
只剩一些可以放的餅乾糖果
那天的店員實在有點機車 看我在那邊看半天
就問我說是只是想看看 還是要買....一副怕我浪費他時間的樣子 還不准我拍照...
最後 我買了一個鹹派和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可頌系列 就趕快離開了

好啦 但憑良心說 他們家的麵包看起來是滿厲害的
櫃檯後面就有一個落地窗的廚房 而麵包 像展覽一樣被陳列在黑色的櫥櫃裡面
看起來 很是那麼一回事


鹹派還滿好吃的 中間那一大塊是節瓜 像是夏天的南瓜
但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塊鹹派在法國 也沒有資料庫可以比對...


這個大餃子 是包覆盆子果醬的可頌  很像我們做的蘋果麵包的變形版
一般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