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1 Am 7:50 @ Paris


想不到太陽先生到了巴黎 行程也鬆懈了下來....
快八點了 是不能再更亮一點嗎!?

今天早課 出門時 圍上媽媽的羊毛圍巾
同學問我是冬天來了嗎? 雖還沒來 亦不遠矣啊!!!!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冷了~
於是乎 去買了一些花草茶 !?
哈哈 配點心 順便增添一點溫暖. ..

最近一直聽說同學手機被搶
或是被黑人妞團體包圍要錢的消息...
害我晚上下課回家心裡直發毛

中午下課回家的路上 遇到一個大約30幾歲的男子
突然來拍我的手臂 想要錢 嚇了我一大跳...
還不時發出"嘖嘖"的聲音 跟著我走了一段路
被嚇到以後 整個火都上來了...
"而且我最討厭那種剔牙的聲音了!!!!!!"
我就超大聲的跟他說 NO~~~~~~~~~
他似乎也嚇了一跳 前面的女生還轉頭過來看我
他看機不可失 就去跟那個女生要錢了....

拜託~~
不能來點溫暖明亮的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