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7 三色巧克力慕斯蛋糕


雞蛋糕 配上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和白巧克力三層慕斯 ~~
很 好 吃 呢!!!!最近都沉醉在巧克力的世界

但有鑑於上次的OPERA 我今天上課戰戰兢兢的 不過都還算順利
直到最後... 一張命運的擦手紙 以優雅的姿勢 慢動作降落於我的成品...
正在排隊拿白巧克力做裝飾的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 這種事也是會遇到 應該要想一下怎麼補救

最終 手術無效 仍是宣告顏面傷殘...So sad...
捧著蛋糕排隊去給Chef打分數  忍不住跟他解釋這天外飛來的好大一筆
好險他沒有在意 只說下次沒有意外了~ 
呼~其實除了顏面傷殘~ 我是很滿意今天的蛋糕體跟裝飾的!!

就來一張猶抱琵琶半遮面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Lesson 16 焦糖堅果慕斯蛋糕&太妃糖

甜點名店考察 4------Bailardran

La première journée